00今天摸什么鱼

别骂了别骂了再骂就骂傻了 在画了别催了马上就出了🐦

昨晚梦到金谦了 他居然是我的同学 和我一起上课 

看我旁边没人问我能不能坐这里 

我(表面高冷):可以

其实我心里已经尖叫了怎么长得这么帅我一直偷偷看他没错就是这个眼神👀

然后他要发现我就装作认真听课的样子 然后中途下课休息的时候我好困想睡个觉  刚趴下就和他对视了 顿时我心里就放烟花了 接着我能感受到我的脸已经红到耳朵根了 然后他也趴下来凑近我说:

你能不能不要偷偷看我啊 要看就正大光明看吧

以后一直看我吧 只看我

我:????????金菠萝好会啊我天

>\\\\\\\\\\\\\\\<

评论

热度(5)